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揭阳市揭东区第七小学

春华秋实 桃李芬芳

 
 
 

日志

 
 

《港畔小学教师获奖论文汇编》简介  

2011-03-04 19:21:52|  分类: 校园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港畔小学教师获奖论文汇编》《港畔小学学生优秀作文选》简介

        点击显示下一页图片

                     

       《港畔小学教师获奖论文汇编》简介 - 揭东县曲溪镇港畔小学 - 揭东县曲溪镇港畔小学

     

       近几年来,在上级教研部门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校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新课程改革,努力探索,大胆尝试,不断进取,及时总结经验教训,积极撰写经验论文。与此同时,语文教师在作文教学方面积极进行了一些有益的探索,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学生写作水平不断提高,不少学生的优秀习作在省、县、镇、校组织的作文竞赛中获奖,还有多篇习作发表在《揭阳日报·教育周刊》和 “ 揭阳新闻网·教育频道”上。

       为了进一步总结教育教学经验,记录教研工作的足迹,积累教研资料,展示我校教师、学生在新课程改革、校本教研、作文教学方面的经验成果,促进教师、学生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我们从2009年以来我校教师参加各级论文评选获奖的文章中精选了一些优秀论文,编印成《港畔小学教师获奖论文选》,从从近几年来的学生优秀习作中挑选了一些文章,汇编成《港畔小学学生优秀作文选》。

我们希望这两本书的编印,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我校教师、学生在以后的教研教改工作中,再鼓干劲,多出成果。

                   

                   港畔小学教师获奖论文选

                                目   录

小学数学中如何灵活处理教材…………………江慧芬  1

自主,让语文课焕发生命活力…………………王洁平  9

情感教育在小学语文教学中的渗透……………王洁平 17

小学英语集体备课之我见………………………江舜霞 23

如何培养小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吴锦香 29

小学语文多媒体教学之我见……………………杨淑华 39

小学数学教学中的探究性学习…………………江慧芬 45

用“心”做个“懒”教师………………………江舜霞 49

浅谈优化汉语拼音的教学策略…………………吴婵如 55

在小学数学教学中如何提高学生的思维能力…吴少奕 61

关爱学生   言传身教…………………………… 江卓云 69

如何诱发学生直觉思维…………………………江卓云 77
       附录………………………………………………编写组 83

 

 

                          港畔小学学生优秀作文选

                                  目   录

吹泡泡……………………………………………江佳俊  1

田螺………………………………………………江笑锋  3

祖国崛起我自豪…………………………………江佳俊  5

感恩老师…………………………………………钟斯涵  8

学会感恩…………………………………………吴小萱 12

幸福………………………………………………江佳俊15

我家的小猫咪……………………………………江燕帆18

我们给小鸟建“旅社”…………………………江佳俊21

那一刻,我很难忘………………………………江嘉纯23

那一刻,我真高兴………………………………王  菡25

那一刻,我很感动………………………………江恩欢27

那一刻,我真自豪………………………………江佳俊29

那一刻,我被震撼了……………………………黄耀嵩31

那一刻,我得到了深刻的教训…………………江笑锋33

我帮炼荣学骑车…………………………………江佳俊35

一件值得思索的事………………………………刘加林37

校园一角…………………………………………江如香39

给爸妈的一封信…………………………………江笑锋41

学海无涯………………………………………江金帆43

美丽的万竹园……………………………………黄耀嵩  45

相聚2030年……………………………………钟斯涵  49

豆芽观察日记……………………………………江笑锋  51

我家的小花猫……………………………………江嘉纯  54

厨房交响曲………………………………………江博伟  57

神鸟………………………………………………王  泓  59

找春天……………………………………………吴予丞  61

元宵之夜…………………………………………王  菡  63

钓鱼的启示………………………………………江泽佳  65

一块钱……………………………………………陈梓璇  67

我最喜欢的人……………………………………钟斯涵  69

好书伴我成长……………………………………江耿欢  71

游千灯湖…………………………………………江佳俊  75

地球的自述………………………………………江耿欢  77

感谢妈妈…………………………………………江笑锋  81

美丽的校园………………………………………陆玉萍  83

我和书的故事……………………………………江志锴  85



  评论这张
 
阅读(6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